文章详情

返回
总会概况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7-03-22  浏览量: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在各界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已逐步走向成熟,1995年成立山东矿业学院校友理事会;2000年成立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2002年学校校友总会加入全国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成为会员单位;从1996年先后成立了福建校友分会、重庆校友分会、邯郸校友分会等49个地区校友会。

校友总会办公室的主要职责:

 

 1.以服务为宗旨,对全校涉及校友的活动进行管理,指导并协助做好各院(系、部)、班级等组织的校友活动。

 2.组织筹办校友理事会会议;指导各地校友会的成立,并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加强同各地校友会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各地校友会的作用,共同做好校友工作。

 3.负责同海内外校友的联系,并做好校友来校的有关接待、服务工作。

 4.负责征询校友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校友单位对我校毕业生需求及质量评价等方面的信息。

 5.编辑出版、发行《校友通讯》,组织编写《校友录》及有关校友资料。

 6.负责校友捐助等经费的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