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故事,薪火相传】材料学院校友李曰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31  浏览量:

当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材料学院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为新学期开学做准备。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材料学院校友们深深牵挂母校发展。得知学院筹备情况后,材料2003级校友,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曰举第一时间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援母校。

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在得知学院正筹备春季开学后,李曰举考虑到学院师生人数较多,防疫物资紧张,便自发筹备,捐赠了1000个口罩、及若干消毒液等物资,用于支援母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师生健康。

服务社会,彰显材料校友担当。春节期间,受疫情影响,口罩、消毒液等相关防护产品的需求量持续增长,但工厂产能不足。李曰举自发组织志愿者团队,义务支援山东消博士消毒科技有限公司消毒液的正常生产,彰显了材料校友的社会担当。他表示:“疫情紧急,我们虽无法到一线支援,但能在后方帮忙也算是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

心系母校,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毕业之后,李曰举多次应邀返校,参加学院举办的校友论坛,与在校学弟学妹们倾情交流学习心得,分享成长规划,畅谈就业创业经历。他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母校的拳拳之心。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校友们的全力支持下,学院必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工作,助力防疫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李坤)


校友简介:

李曰举,材料2003级校友,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德州骏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性能纤维织造和复合材料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为各种碳纤维织物、预浸料、C/C复合材料、特种石墨、碳陶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