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我校举办校友报告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量:

10月18日,学校举办校友报告会暨校友企业招聘会,山东科技大学采矿工程1995级校友、厦门校友会会长、厦门百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耀文受邀为在校生做报告并进行企业招聘宣讲。学校150余名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陈耀文结合自己在校求学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创业过程从四个方面与在座的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说,一是要怀揣梦想并为之奋斗;二是没有机会要勇于创造机会;三是正确的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四是得道者多助。最后他强调,自己人生道路上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母校老师的培养和教导,自己创业过程中的每一段成绩都离不开校友的帮助和支持,母校和校友是他成长过程中的永恒动力和力量源泉。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感悟与陈耀文校友进行了交流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陈耀文校友为榜样,更好地传承科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作为和成绩为校争光。

报告会后,厦门百川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并邀请广大毕业生到百川应聘就业。

陈耀文简介:

陈耀文,百川集团创始人之一,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高级工程师,现任厦门百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岩商会副会长、上杭商会副会长、山东科技大学厦门校友会会长等。1995年进入山东科技大学(原矿业学院)采矿专业学习,1999年大学毕业后进入福建省交建集团工程有限公司,2010年创办了福建省百川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至今。2018年成立百川集团并担任董事长。2018年,百川集团出资30万元在山东科技大学设立百川建设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