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客人来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量:


 10月16日,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克全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会见了客人并座谈。

姚庆国对王克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重庆研究院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紧密的事业共同体,在交流合作中不断实践创新,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新的发展。

王克全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成就给予赞扬,他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考察,进一步深化沟通合作,增进双方友谊,做好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的提升,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在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研究生院、科研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和矿业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座谈会后,王克全一行参观了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记者:徐展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