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校友纷纷返校举行毕业纪念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量:
    暑期前后,学校相继迎来了以1985级、1995级、2000级、2005级等年级为代表的近千名校友返校举办毕业纪念活动,学校有关领导、相关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师生座谈交流,追忆往昔,共叙师生情、同窗谊。
     学校、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校友的欢迎和祝福,向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扬科大精神,惟真求新,自强不息。校友们回忆了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向母校、老师报告了自毕业踏入社会以来的人生变迁,分享了所取得的成绩,并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和恩师们的言传身教,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衷心祝福。
  在校期间,校友们通过举办师生座谈会、校友报告会、参观校史馆、漫步校园、爱心捐赠等活动,重温了在校岁月,了解了学校发展近况,在对学校取得的进步感到振奋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祝愿。校友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关注、宣传、爱护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采矿1985级校友聚会

矿建1985级校友聚会

煤田1985级校友聚会

采矿1995级校友返校

法学2000级校友聚会

机电1995级校友返校

国际经济与贸易2005级校友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