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体育与人生”研讨会 暨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量:

6月23日,“体育与人生”研讨会暨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副校长孙鹤汀出席会议为体育学院校友会授牌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体育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80余人参加大会.

孙鹤汀副校长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体育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出席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欢迎,向多年来为学校和体育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教授、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回顾了学校与体育学院建设发展的历史,与校友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体育学院校友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校友会工作职能关注校友需求,发动广大校友支持母校母院发展,促进学校、学院与校友间形成良好互动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助推校友与母校事业共同进步,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由副院长杨彤彤主持,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致欢迎辞,他从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史和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关注体育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校友的力量。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校友会章程》和体育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副校长孙鹤汀体育学院校友会授牌,并向新当选的体育学院校友会会长田启发颁发聘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向体育学院校友会副会长颁发聘书;新当选的体育学院校友会会长、体育学院院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田启发向体育学院校友会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新当选的会长田启发发表任职讲话校友代表中国银行泰山支行行长工商管理93级忠学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教师代表、原体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直属党支部书记刘喜友致辞,深情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鼓励校友们要努力创业,为学校争光,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直属党支部委员、体育教学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效江主持了“体育与人生”研讨会,89级校友、青岛海关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沙勇,93级校友、中国光大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隋俊超分别作了题为“篮球造就了我的人生路”、“践行体育精神、实现自我成长的”主题报告,报告联系实际、得到广泛好评和共鸣,与会人员围绕“体育与人生”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