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服务青岛贡献度调研组来校调研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量:

服务青岛.jpg

      3月14日,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教育局)一行3人来校就学校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进行调研,副校长张英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英杰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市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情况。

    合作发展处处长、服务青岛办公室主任王晓东汇报了学校2018年服务青岛贡献度工作情况。2018年,学校围绕“创新+三个更加”青岛城市发展新目标,充分发挥人才、智力、技术和信息优势,对接青岛发展重大战略需求,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融入青岛、服务青岛,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目前在对接青岛科技产业需求和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分析,并介绍学校下一阶段服务青岛的重点工作。

    学校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谈了建议和思考,就在青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考核指标体系的完善进行深入细致地交流。

    调研组组长、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晁永强介绍了服务青岛贡献度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市委对高校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系列支持高校发展的政策措施,同时,希望通过开展高校服务青岛贡献度评价工作引导高校发挥自身特色、优势,服务青岛社会经济发展。他高度评价了山东科技大学在推动青岛城市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认为学校在服务青岛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进行了扎实有效的探索,希望学校不断与青岛市发展深度融合,服务青岛经济社会发展。

    党委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管理处、图书馆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一行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学生学习、就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情况。(记者/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