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牟仁刚带队走访北京校友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2-24  浏览量:

2019121-23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辅导员李恒忠一行三人到北京走访看望了北京校友,就计算机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相关事宜进行了协商交流,走访了校友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计算机学院校友会理事刘建国、赵卓峰等向牟仁刚汇报了北京校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牟仁刚就北京校友会成立做出具体要求。刘建国等表示,将加快筹备进度,力争将北京校友会作为计算机学院成立的第一个地方分会。

牟仁刚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在北京中公优就业参加寒假实训的111名学生,到学生的实训教室、宿舍等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训感受,并叮嘱同学们抓住机会,增强自己的项目实战经验,快速与社会接轨。公司校企合作总监李双龙等热情接待了牟仁刚一行,并介绍了中公优就业的现状以及发展规划,双方就企业招聘、学生实训、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014届校友崔彪、2016届校友王潘合伙创办的北京唯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崔彪等回忆了在学校学习期间的成长经历,汇报了自己自毕业以来,在北京就业、辞职、创业的过程。牟仁刚对两位年轻校友取得成绩给予赞扬,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念、知难而进,继续发扬 “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再接再厉,争创更大、更优秀的成绩。

在北京知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知乎社区教育总监邓诗颖、教育板块运营总监王乾禹、知乎机构号高校运营负责人邹海峰、  校友、知乎校园负责人王子华等热情接待了牟仁刚等一行。牟仁刚从学校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情况;邓诗颖介绍了知乎的诞生、发展、主营业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双方就信息安全、当前大学生的关注热点、关注渠道、网络舆情处理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后续双方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讯员:李恒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