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暨经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量:

  纪念.jpg

  12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暨经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会议,为经管学院校友会授牌并讲话。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研讨会由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主持。会上,管理工程83级校友、青岛万州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山回忆了40年来的成长和创业故事,会计学2000级校友、蓝海集团副总裁鲁晓静作了“文旅时代的想象力”主题报告,电子商务2006级校友、汇通达网络股份有限公司CTO孙超以“互联网下半程的挑战与机遇”为题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研讨会后,举行了经管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在会上致辞,会议审议并通过《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宣读了经管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名单。经管学院团委书记陈永磊主持校友会成立大会。
       新当选会长、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和校友理事代表郭兵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
       尹华为经管学院校友会授牌,尹华、吴正龙与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薛力分别为名誉会长、顾问,副会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了聘书。
       尹华在讲话中表示,做好校友工作,必须依靠学院,没有学院做坚实的后盾,校友工作的发展必然会受到局限。成立学院校友会,就是要充分发挥学院优势,把校友工作做扎实、做深入,提升校友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校友工作实效,让校友工作健康深入发展。他希望校友会尽快构建校友与学院之间“情感共同体”“荣誉共同体”与“事业共同体”,使校友会切实发挥作用,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合作共赢。
       校友办公室负责人,经管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大会。(通讯员:江谭 摄影:高晓华 张帆 侯帅 李泽洋 责编:高晓华)

尹华为经管学院校友会授牌并颁发会长聘书.jpg


尹华为经管学院校友会授牌并颁发会长聘书


尹华为名誉会长、顾问代表颁发聘书.jpg


尹华为名誉会长、顾问代表颁发聘书


合影.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