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大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量:

6 月22日,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成为校友一员之际,学校召开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聘任大会,陈彦好等303名毕业生受聘为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会议。
校友代表青岛校友会会长、测量1981级校友张殿游,皖北校友会副会长、煤质分析1989级校友黄晓明,MBA校友会会长、MBA2012级校友郭兵以及学校学生工作处、团委、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各学院校友会秘书长、毕业生辅导员,青岛校区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参加大会。
会议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宣读了2019校友理事会、校友信息联络员名单。学生处处长、山东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王震宣读了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工作职责。孙鹤汀及团委负责人、校友代表分别向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代表授旗并颁发聘书。
孙鹤汀对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亲临母校迎接新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广大校友自强不息,在祖国的各条战线上,为社会经济发展奉献了青春,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校友信息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已成为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座的优秀毕业生即将承担起学校和毕业生之间互通有无、关心关爱的职责和使命。期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做一名幸福人生的奋斗者;明责有为,笃行担当,做一名校友工作的肩负者;不忘初心,心怀母校,做一名科大精神的传递者。
青岛校友会会长、测量1981级校友张殿游,皖北校友会副会长、煤质分析1989级校友黄晓明为新任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感谢母校的精心培养,鼓励学弟学妹们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在广阔的舞台上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同时邀请毕业生校友们加入学校各地校友会,为增进校友之间以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2019 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代表李士成、毕业生辅导员代表刘晶分别发言。李士成表示回首昨天、概括万千,作为科大学子,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举手投足间维护学校声誉,在新的征程中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刘晶表示作为期望同学们从四面八方传来好消息,母校永远是毕业生的后盾,祝大家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大会在《山东科技大学校歌》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2019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理事及校友信息联络员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并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校友工作发展、为学校事业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任波 责编:韩洪烁)

合唱《歌唱祖国》

授旗

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共同唱响《山东科技大学校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