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文法学院召开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量:

11月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J9-321召开校友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学院校友会成立相关工作事项。学院老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友会筹备工作组成员出席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校友办负责人。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主持。

会议开始,徐玲平代表学院简要介绍了文法学院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部分省市校友分会或校友工作站的建设情况,随后就校友信息收集和通讯录完善、知名校友走访、校友理事会组成人选推荐、校友会章程制定、校友会成立大会流程和工作方案等内容同与会人员展开商讨。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在文法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各抒己见,积极向学院提出建议和意见。学校校友办薛力副处长针对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同志高度关注文法学院校友工作,多次到学院听取校友工作汇报并给予宝贵指导。学院校友会筹备工作组表示,将积极响应学校要求,以成立校友会为契机,搭建联系沟通广大校友的有效平台,为校友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