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五学科拟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7-03-05  浏览量:

3月3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主持召开会议,研究学校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

为落实《博士后工作“十一五”规划》,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培养适应经济社会需要、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加快重点发展领域和学科的建设,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规定和要求,遵循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山东科技大学认真组织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申报工作。经过认真讨论、审议,学校确定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5个学科为申报学科,近日将向省人事厅提交申请。

据悉,省人事管理部门将申报材料汇总审核后,报送国家人事部专业技术人员司,国家人事部组织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审。国家对设立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还将定期进行评估,对评估不合格者予以警告、限期整改,直至撤销其设站资格,并向社会公布。

人事处、学科办、研究生教育学院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信永华 责任编辑:孙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