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讯公告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7-01-17  浏览量:

1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陈维健主持召开会议,总结2006年学校安全工作,部署2007年安全工作,并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陈维健指出,2006年全校上下对“平安校园”建设高度重视,基层安全工作和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进一步加强,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反应灵敏、处置果断有效的快速反应机制不断完善,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全文明环境进一步优化,学校安全工作受到了师生员工和上级有关部门的赞扬与肯定。
对2007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以“平安校园”建设为中心,以构建“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和谐校园为目标,站在新起点,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建设,着力构建四大环境,实现“六不目标”,求真务实致用,切切实实抓好落实,推动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向更高的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