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美国克拉克大学客人访问山东科技大学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8-03-13  浏览量:

    3月11日,美国克拉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Thomas Massey一行访问山东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靳奉祥会见了客人,国际交流处负责人陪同会见。

会见中,靳奉祥代表学校向Thomas Massey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后,他说,学校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美国、法国、韩国等多个国家开展了7个联合办学项目。他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将山东科技大学与克拉克大学的合作推向深入。Thomas Massey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克拉克大学办学规模、科研及课程设置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未来能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会见结束后,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同Thomas Massey一行就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交流。(记者:胡晓菲  责任编辑:孙善清

点图片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