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2007知识创新与教育现代化专题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7-11-29  浏览量:


    近日,为期两天的2007知识创新与教育现代化专题研讨会在山东科技大学召开,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山东科技大学校长王春秋、微软大中华区公共事业部总裁张瑞昌在开幕式上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学校副校长张士强、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洪小文及来自全国各高校的软件学院院长、网络及信息中心主任、设备处处长等100多人。

大会通过专家报告、专家对话、技术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围绕“知识创新与人才培养、高校信息化发展趋势、高校合作项目、高校数字化校园整体解决方案、高校实验室科研管理及协作技术、校园新一代通讯平台技术”等主要议题展开探讨和研究,以期传播最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帮助各高校提升知识创新和教育信息化的管理和应用水平。

此次会议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我校协办,中国教育网络杂志承办。(记者:许浩 摄影:胡晓菲


李志民讲话

王春秋讲话

张瑞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