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侯成君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量:

5月28日,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侯成君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张英杰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公利对侯成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融入青岛、服务青岛的工作情况。

后勤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校后勤管理服务工作及水电暖管理、节能等方面的举措和实效。

侯成君肯定了学校在后勤管理服务、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指出,山东科技大学节能、后勤工作走在全省高校前列,坚持节能与育人相结合,营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学校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起到先行和表率作用。

在校期间,侯成君一行参观了我校矿山灾害预防控制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参观实验室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