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来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王荣超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905081313.jpg

9月4日,青岛市城阳区副区长李守林一行来校商谈推进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科研处、人才办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正龙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城阳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从校区分布、学科发展、学生规模、对外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学校科研处副处长刘桂仁介绍了学校的科研情况,人才办副主任尹立明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发展情况。

吴正龙表示,学校积极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成立了服务青岛办公室,并专门制定了《服务青岛行动计划(2018-2020年)》,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资源、学科平台、国家大学科技园、成果转移转化等优势,积极对接城阳区相关部门,稳步推进具体合作共建工作,推动城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李守林介绍了城阳区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表示此次来访,主要考察学校在新能源、自动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让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在城阳区落地开花,早结硕果,实现共赢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