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滨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荣超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

    1.jpg

    7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滨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一行并座谈。罗公利和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共同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副校长姚庆国与滨州副市长贾善银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主持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罗公利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罗公利表示,近年来,滨州经济社会实现了平稳健康发展,城乡面貌改善很大,民生事业不断进步,体现了很强的发展后劲。山东科技大学愿意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滨州市开展更广领域、更多方面的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光峰说,滨州市正在着力打造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山东科技大学的人才优势、科研成果,对于促进滨州高质量发展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山东科技大学积极对接滨州相关企业,在自动化、智能控制、高端石化等领域找准结合点,开展积极合作,加强人才培训交流,促进滨州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罗公利表示,开展校地合作对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加快学校人才培养、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进程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山东科技大学将以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强化校地精准对接、双向交流,推动滨州高质量发展。
  宇向东说,滨州将着眼构建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全力服务创新创业,为校地深入合作提供“按需定制”、“随时在线”的服务。希望山东科技大学能够充分发挥人才、科技优势,给予滨州更多高端人才和科技创新支持。
  根据协议,山东科技大学与滨州市人民政府就人才培养、职工培训、毕业生就业、技术开发、科技成果转化、资源利用、产业发展、项目实施等进行多方面、多领域合作。
  党委学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通讯员:王荣超 责编:许浩)

罗公利与张光峰座谈.jpg

罗公利与张光峰座谈

罗公利一行在滨州参观.jpg

罗公利一行在滨州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