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来校商谈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许浩  发布时间:2018-06-25  浏览量:

62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副区长隋斌来校商谈推进校地合作有关事宜,副校长周东华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

周东华感谢青岛西海岸新区多年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有关情况,他表示,学校现已成立服务青岛办公室,正在主动融入地方发展,接下来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人才资源、学科平台、实验中心等优势,积极对接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稳步推进具体合作共建工作,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校地双赢。

隋斌高度评价山东科技大学在科研和办学方面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同推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让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新区落地开花,结出硕果,为新区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注入强劲动力,实现共赢发展。

西海岸新区科技局、学校科研处负责人就校地合作中涉及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