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关于支持校友张华英进行网上投票的公告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07-12-07  浏览量:

各位校友:

今日,首届山东省广播电视局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双十佳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网上投票已经开通,我校校友山东电台资深新闻主持人——张华英榜上有名,成为候选人之一。

张华英曾经主持过《热点论坛》、《今日聚焦》、《阳光政务热线》等节目,作为记者型的主持人,他在《新闻焦点》工作期间,三度获得了中国广播奖一等奖。从2006年开始,张华英策划主持了大型现场直播系列节目《直播山东》,2007年,他策划主持了更具新闻性的直播节目《百年胶济新时速》、《为节能减排起爆!》等,获得了多方认可。

张华英本人关注母校发展,关注母校学生健康成长,多次回母校与我校学生座谈、交流和作报告等。

为支持校友张华英参加首届山东广播电视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双十佳”评选活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校友办号召全校师生积极参与投票。

投票地址:http://60.208.112.6/#

投票截止时间:

特此公告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