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量:

       11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办学协议签署仪式在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副校长王少鹏和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黄春有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

       罗公利对双方的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双方的合作将为新的学院发展注入无限的生机和活力,将对国家高等教育,特别是对国家独立学院和民办教育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他希望双方迅速启动新的泰山科技学院的校园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筹备等各项工作。

       对泰山科技学院未来的发展,罗公利寄予了厚望。他说,合作共赢是双方共同的心愿。山东科技大学在国家煤炭行业和山东省区域有着良好办学声誉,是山东省重点建设的大学和首批重点建设的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也是进入新一轮新时代山东省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点建设院校。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具备民办高校的灵活体制活力,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在书院制教学和完满教育方面独树一帜。只要双方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一定能够将泰山科技学院办出高水平,为国家及山东高等教育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莉表示,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注本科大学投资的教育公司,将为泰山科技学院新校区的建设提供基础和保障。新的泰山科技学院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5-6年。校区总计划用地不低于1000亩,办学规模力争5年内在校学生规模达到15000人,远期目标达到20000人以上。公司将依托学校目前的优势资源,以适应时代与社会发展的需求,将泰山科技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王伟主持签约仪式。泰安校区班子成员及重庆翔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泰安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合作办学的工作进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山科技学院新校园建设规划视频。

1.jpg

签约仪式

2.jpg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