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宁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10-25  浏览量:

      10月21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宁阳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阳县委书记刘学保出席活动,并为“山东科技大学·宁阳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揭牌。尹华代表学校与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波签署《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尹华感谢宁阳县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尹华表示,宁阳县与学校有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在矿业、机械等诸多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特别是山东华宁矿业集团、山东海力财富集团、力博重工集团三家驻宁阳的大型企业,作为学校的理事单位,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尹华说,山东科技大学当前正在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学校上下深入贯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部署,成立了新旧动能转换研究中心,制定了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服务青岛、服务煤炭行业等一系列方案和行动计划。学校将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优先支持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地双方抓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需求,使合作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刘学保对尹华一行表示欢迎,对山东科技大学对宁阳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宁阳县的基本情况,期望山东科技大学提供更多的科技和人才支持,为宁阳县快速发展注入科技力量。期待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新起点,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签约仪式前,尹华一行参观了山东华宁集团、力博重工集团、山东塔高矿业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驻宁阳县的大型企业。
  山东科技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管理处、矿业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