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科技大学与王晁煤电、滕州辰龙能源、裕隆矿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3-05-10  浏览量:

12月13日,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王晁煤电集团、山东滕州辰龙能源集团、山东裕隆矿业集团三家企业分别在枣庄台儿庄区、枣庄滕州市、济宁曲阜市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刘新民出席了签约仪式。山东王晁煤电集团董事长苗传华、总经理闫茂田,山东滕州辰龙能源集团董事长徐兴伟、总经理张志强,山东裕隆矿业集团党委书记秦裕彦、董事长孔彦、总经理郭永峰分别出席了本单位与学校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刘新民分别向三家单位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感谢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他说,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利用学校的人才、科技资源为国家的煤炭行业服务,走产学研结合之路;在当前的经济背景下,依靠科技创新进行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推动经济持续快速增长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校企之间要切实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加快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搭建广阔的产学研平台,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他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以本次校企合作签订为契机,建立沟通联络的机制,携手共进,互惠互赢,共创校企合作的美好局面。

苗传华、徐兴伟、秦裕彦、郭永峰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情况。他们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科技支持,感谢学校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他们希望能与学校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新技术转化等诸多方面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

刘新民代表学校分别与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总经理闫茂田、山东滕州辰龙能源集团总经理张志强、山东裕隆矿业集团董事长孔彦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山东科技大学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校友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