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来访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量:

5月18日,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阿里云大学总经理王晓斐,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全、校企合作中心渠道总经理袁莎莎一行来访,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书记尹华会见了王晓斐一行。
  罗公利、尹华对王晓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在大数据相关学科领域方面的办学优势突出,拥有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将会全力以赴地大力支持大数据相关学科的发展。
  王晓斐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阿里云大学的有关情况。刘全介绍了青岛青软实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校企双方就大数据、云计算相关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据悉,在2017年10月份的云栖大会上,由山东科技大学、阿里巴巴、青岛西海岸新区、青软实训共建的“山东科技大学•阿里云大数据学院”正式签约。政府、企业、高校共同投入资金及资源建设北方第一所校政企共建的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将在5年内培养5000名云计算、大数据云安全和人工智能方面的高端专业人才。
  合作发展处、数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责编:颜凤)


1E329FF9D9FD0EEAADFF2808BB495AB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