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量:

4FEA324B8AC610D6A17D7FC0FB736E4A.jpg

5月9日,副校长周东华主持召开科研工作会议,总结开学以来学校科研工作,对近期科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泰安校区、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
  会上,科研处处长程卫民对我校1-4月份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科研经费、科技奖励、知识产权、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项目申报尤其是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科技奖励申报与培育、科技开发与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学校科协成立筹备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周东华对近期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对学校发展的支撑作用,抢抓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战略机遇,注重研究团队建设,规范并加强科研平台建设,积极拓宽项目申报渠道,争取取得更好成绩。
  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和科研秘书,技术转移管理处、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海洋工程研究院、低碳能源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