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文章详情

返回
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一行来访
作者: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量:

8910C11F4B476C59073B3639B6DAC77D.jpg

426日,山东建筑大学校长靳奉祥一行来校访问。党委书记罗公利接待了靳奉祥一行。
  罗公利对靳奉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够在交流中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进步,从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发挥好服务地方作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和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学校目前所面临的挑战。学校下一步将针对实际情况围绕领导班子建设、理清发展思路、深化内部改革、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等四方面开展工作。
  靳奉祥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建筑大学的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着重了解我校实施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经验、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好做法和实施扩大二级学院办学自主权的具体措施。
  会见结束后,双方有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党委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合作发展处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王毓静)